厕所臭味怎么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4 最佳答案
保证厕所畅通
厕所内干净整洁
平时注意开窗通风
使用中开排气扇
这是根本解决办法

兰文佳

采纳率:72% 来自团队:植物爱好者 擅长: 儿科 妇产科 情感情绪 家庭关系

其他回答

ll from Taiwan. Hong K
高翔 | 电脑维修师 |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点一卷檀香,或者喷清洗剂以及经常打扫。
王三斤的叔叔 |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 急鼓 ( 2004) ? 税务局长 ? 飞翔的梧桐子 ( 2007)
ff来钱啦hahah |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