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中最让你热血沸腾的瞬间有哪些?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锁锁丶无敌丶
2018-06-11
锁锁丶无敌丶
采纳数:12630 获赞数:15952 LV17
擅长:Windows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中国队凭借着于大宝在上半时打进的全场唯一进球,以1-0战胜韩国队,迎来本届12强赛首胜。
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塞罗那主场6比1取胜巴黎圣日耳曼,上演诺坎普奇迹,巴萨成为首支在欧战首回合4球落后下成功翻盘的球队。
匿名用户
2018-10-09
展开全部
有很多,具体可以看看直播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八维教育知道
2018-10-07
八维教育知道
采纳数:556 获赞数:1035 LV10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大力神杯举起的那一瞬间会让全世界所有球迷热血沸腾,无比激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情的tm123456
2018-10-03
热情的tm123456
采纳数:2 获赞数:19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爱的本身不是占有 而是不离不弃的陪伴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9-30
展开全部
浪漫唯美,可歌可泣或轰轰烈烈,这都是足以一个人觉得热血沸腾的爱.但每个人都这个概念的理解都不一样,一千个读者有一前个哈姆雷特,同样一千个人也有一千个不一样的热血沸腾的爱.但当你不记付出,也不求回报的时候,然后在最后的努力之后成功的爱才是一个人真正的热血沸腾的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