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麻烦大家推荐一款免费的恢复硬盘(文件找回)软件吧!急!! 20

我不小心误删了电脑里的文件,不知道能否找回了 是两个软件之间有冲突,我有个隐藏文件的软件,有个强力删除的软件, 我打开隐藏文件软件时,每个盘里都有个100k的文件夹,删不掉,就用强力删除删掉了。可是我隐藏的所有文件就都没了。(现在才知道那100多k...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11-21 09:11 最佳答案
recover my files
我觉得挺好用的

epolarwolf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像你这简单的。值删除了一个文件。用easyrecovery就可以的。而且还免费软件。
richersky | 发布于2010-11-22 00:05
评论
你在BAIDU上搜硬盘数据恢复软件,找前几个下载用就可以了。回复时候有选项,是删除的还是格式化的,自己选择研究吧
cxm860616 | 发布于2010-11-21 10:52
评论
用easyrecovery吧,功能很强大有中文版的,不需要他人指导自己就能会用!
下雨的冬天天 | 发布于2010-11-21 09: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