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这么多球迷,却没有一个像样的球队?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匿名用户
2018-06-15
展开全部
这个问题很深奥,就像你吃了那么多饭,就是不长胖一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p小杜
2018-06-14
ap小杜
采纳数:6 获赞数: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有这么好的身体素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李有乐6
2018-06-14
李有乐6
采纳数:114 获赞数:1604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国家不重视,外国是从小就练足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otancheng0y
2018-06-14
aotancheng0y
采纳数:13 获赞数:14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么多球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