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好烦啊。自己无聊算了不要老缠着别人聊天啊1。天天聊。烦不烦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windy尛曉_Eros
2018-03-09
windy尛曉_Eros
采纳数:80 获赞数:144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想聊天那就直接拒绝不就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只吃饭不刷完
2018-03-09
只吃饭不刷完
采纳数:830 获赞数:5689 LV10
擅长: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是无聊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本人燕子实名
2018-03-09
本人燕子实名
采纳数:2 获赞数:14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可以用莫一种话来回绝他
追问
对吧
追答
是啊 不想和他聊用一某种理油就完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左右动静夺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03-09
左右动静夺
采纳数:104 获赞数:78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让生活远离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实在受不了,可以不回,屏蔽好像有点狠,,就不要理他,他就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追问
他烦不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