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备份后怎么还原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09 最佳答案
制作u启动U盘启动盘还原win10系统。
1、用【u启动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制作一个最新版的u启动U盘启动盘,然后将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usb接口,重启看到开机画面时按快捷键打开pe主菜单,选择“【02】u启动 WIN8 PE标准版(新机器)”,回车确定;
2、进入u启动pe桌面后,双击打开u启动pe装机工具,点击“浏览”,找到我们之前所备份的系统文件,选择需要进行还原的磁盘分区,点击“确定”执行,
3、随后会弹出提示是否执行还原操作,我们点击“确定”,
4、我们只要耐心等待自动还原过程,最后会直接回到原来的系统桌面

云翻涌成夏e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tikin 擅长: 硬盘

其他回答

方法:

  • 打开“控制面板”,依次进入“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备份和还原(Windows 7)”界面中,从此界面可以查看到之前所备份 的文件,从“还原”栏目中点击“还原我的文件”按钮。

  • 从打开的“还原文件”窗口中,点击“浏览文件夹”按钮,并从打开的窗口中选择“备份文件”所在的文件夹进行添加。

  • 待返回“还原文件”界面后,选中要恢复的备份文件夹,点击“下一步”按钮。

  • 接着将提示“在何处还原文件”界面,直接勾选“原始位置”项,点击“还原”按钮,此时将自动进行系统的Win10正式版系统的还原操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3-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