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 如何合并图层

AE 如何合并图层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4-30 23:54:51 最佳答案


快捷键 ctrl+shift+c 点确定,OK,点你要合并的层,就是把几个层打成一个新的合成。

同时你可以进去编辑它~~

方法---选择要合并的层AE并不是像PS那样合并图层,选好后,而是预合成,按ctrl不放

其他回答

不能合并。。。 你要合并干嘛。。对你渲染又没影响

参考资料: 电子书技术论坛

模拟超人 | 发布于2010-11-21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