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乎我 英文是什么? 15

快点帮个忙吧,
kj8532357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1-21 最佳答案

推荐个软件,有道词典,可以翻译句子的,也可以差词语....You don't care me!

wingswings45

采纳率:27% 擅长: 编程语言

其他回答

you don't care me
卓越网信息部 | 发布于2010-11-21
评论
you don't care about me
cisisulinda | 发布于2010-11-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