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怎么造句?

担心怎么造句?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1-20 最佳答案
人只担心自己在乎的人

其他回答

请不要担心1.我担心情况有变化。
3.你能不能不要让我这么担心你。
2.妈妈担心我会在学习上松懈。
4.我不用担心考试成绩。
5.我担心真的会有地震发生。
6.我是不是不用过多担心别人对我的评价?
7.他担心老师发现他砸破了玻璃。
8.我一直很担心你的身体健康。
9.一切都顺利
小米兄 | 发布于2010-11-20
评论
是中文还是英文。
若中文的话可造:
让我的担心随风散去。
如果是英文的话:
把be worried about/be concernrd about代到你要的句子里就行了。
默的公主 | 发布于2010-11-21
评论
不用担心有一天地球会停转。
雪祭——殇 | 发布于2010-11-20
评论
我担心我的未来
拯操 | 发布于2010-11-20
评论
我们总在担心着自己所在乎的人。
我是你的小e | 发布于2010-11-2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