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vivo的手机拍照是清晰的,传上百度知道的照片就变得很模糊了,其他手机不是这样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因为OPPO的屏幕是采用日立高清屏幕显示,显示的效果非常好!电脑里面看的话,当然效果差了,电脑上面把图片放大了,就感觉不清楚了!手机显示的分辨率是240X320 电脑的分辨率一般都到了1600X1200了。

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城市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2014年vivo品牌的国际化之路全面开启,除中国大陆市场外,vivo进驻的海外市场包含印度、泰国、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和菲律宾。2016-2017年,vivo正式成为NBA中国官方合作伙伴。 

2016年底,vivo高层在媒体沟通会上透露,将在国内外成立七个研发中心,国内部分有深圳、东莞长安、南京、杭州和北京,而在国外将在美国硅谷和圣地亚哥分设两个研发中心。从这种部署看来,vivo将由原来的音乐和拍照的单点技术突破将变成从智能手机的整体技术创新全面推进。

瘾猎2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设置了吗?
追问
哦哦
以前没试过不知道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殇流落 | 发布于2017-04-21
评论
软件在发送图片或上传图片的过程中为了节省流量和提高传送效率,默认是对图片进行压缩的。想要传送清晰的原图片,可以选择原图发送或上传。(仅部分软件支持)
同样,接收方也是默认压缩浏览的,想要接收原图片,点开接收到的图片时,选择下方的浏览原图”的选项,就会载入所发的原图。
vivo智能手机 | vivo,专注智能手机领域。 | 发布于2017-04-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