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的电脑重装了系统,打算安装一个二级的题库,却出现这样的界面,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6:30 最佳答案
叫你安装啊,你下载安装就行啦,了解更多电脑知识,可以到装机员网站看看

一起来回答33

采纳率:61% 来自团队:装机员论坛 擅长: Windows

其他回答

缺少 .net framework 3.5 意思就是缺少这个插件 没有环境 你去下载个安装下就行了
我只爱小七 | 发布于2017-09-14 16:32
评论
点下载并安装啊
追问

它说无法安装
追答
直接在百度里搜索 net framework 4.0下载安装
wtvzf | 发布于2017-09-14 16:34
评论
你是一头野猪
情定女王心颖 | 发布于2017-09-14 16:33
评论
下载安装
383242679 | 发布于2017-09-14 16:3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