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短信公众号有菜单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6:29 最佳答案
短信公众号与传统短信不一样是有菜单栏的,进入菜单栏就是H5界面。中信容大

政委9587

采纳率:88% 擅长: 聊天软件

其他回答

短信菜单不用跳出短信界面即可支持接入第三方服务,是类似微信公众号的一种平台类服务,在短信下面开通公众号菜单按钮。让企业与用户更直观方便的沟通。短信公众号可支持3*6个短信菜单,其向用户发出的短信页面均会出现菜单功能,企业申请订制专属的“短信公众号”服务后,方便用户在短信界面快捷的使用企业服务或查阅业务信息,现在的短信公众号是信析宝智能短信的核心功能、客服电话体系或调用企业APP等我用过的,如发出短信指令,那我来回答好了,进入企业官网、H5页面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7-09-14 16: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