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一平方分米等于多少多少平方厘米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6:25 最佳答案
1分米=10厘米
1平方分米=100平方厘米
中意stp保温工程的回答,请采纳。

其他回答

等于100平方厘米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 | | 发布于2017-09-14 16:23
评论
100
小元老师 | 发布于2017-09-14 16:22
评论
1dm2=100cm2
荒漠里那爿天池 | 发布于2017-09-14 16: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