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一边充电一边看电视然后屏幕一闪一闪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最佳答案
若您的设备充电屏幕异常,建议您:
1.查看使用的是否为该手机原厂充电器,请使用原厂充电器充电尝试。
2.查看是否最新下载了第三方软件所导致,卸载尝试。
3.备份数据(联系人、短信、照片等),恢复出厂设定尝试。
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携带机器、购机发票、包修卡至当地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追问
用充电宝充的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可以肯定是电池的问题。红绿灯交替闪烁是充不了电的表现,是过度放电或电池电芯损坏的原因,不要继续充电,要不想手机损坏,立即更换电池。 建议使用HTC原装充电器、原装电池充电(非原装的可能因为功率不匹配导致充电异常)。 充电方式更换一下(直充和USB数据线连接电脑充电)。 建议更换USB数据线(避免数据线接触不良)。 为了排除软件冲突造成的故障,建议备份手机(联系人、短信、照片等)数据,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充电。 若故障依然存在,那么手机硬件或系统故障的可能性就非常高了,请在有备份过手机数据的情况下,带好手机发票保卡,将手机送至HTC维修中心检测,去前可以电话先联系下维修中心。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