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目前世界军力哪个国家最强大呢?

消化qyuqh 问题未开放回答
发布于2017-04-20 16:55 最佳答案

4月18日,据德国《焦点》周刊网站报道称,“全球火力指数”排名中,美国位居排名榜的榜首。

“全球火力指数”考虑了40多项因素,我国排在了榜单第三位。

全球排名第二的是俄罗斯。

有趣的是,名单上的126个国家都拥有飞机。排名靠后的国家来自波罗的海地区,这也解释了北约在该地区部署战斗机的原因:拉脱维亚(第126位)、爱沙尼亚(第123位)和立陶宛(第121位)总共拥有的飞机数量还没有阿尔巴尼亚(第22位)多。

在国防预算方面,排名第一的美国和排名第二的我国之间有将近4000亿美元的差距。德国以363亿美元排名第八位,处于印度与法国之间。

satorsun 向TA咨询

擅长: 社会学

其他回答

神圣罗马帝国处于宗教战争之中,还未形成强大的宗教国家。世界上还没有什么国家能与宋朝抗衡,军事也强大。欧洲还处于城邦制的社会,没有大国,罗马帝国已经消失一千年前是北宋初年,当时世界上唯一的中央集权制国家就是宋朝,经济强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0 16:4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