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电脑配置太低,想打lol,改换什么

发布于2017-04-21 20:04 最佳答案
换显卡就行了 其他配置合格最低配置双核2.4GHz 2G内存 512MB显卡楼主双核2.8GHz2G内存128mb显卡可以去市场配个新显卡1G128bit价格300-400
追问
1g是不是太小了

suejing317

采纳率:89% 来自团队:动漫游戏我知道 擅长: 中医

其他回答

,在游戏里面将效果调至最低.- 下个驱动精灵,更新下你的显卡
追问
试过了
也是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20:01
评论
最简单呢是加个4G内存条,大概150左右,就可以啦
2YdAbW812Na03 | 发布于2017-04-21 20: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