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洗玻璃 10

进了几十块50*60CM的钢化玻璃 发现玻璃上有很多污渍 用普通抹布很难擦干净 而且擦拭后 有擦过的痕迹 不知道哪位老师 可以告诉一下清洗玻璃的 好方法 对玻璃的表面干净度要求很高 着几十块玻璃没必要再去买一台玻璃清洗机。希望有专业人士告诉一个非常专业... 展开
推荐于2016-03-17 00:03:51 最佳答案
1,可以找旧报纸。报纸是我们最常用的一个方法,表面有打印留下的油,可以来擦玻璃上的污渍和灰尘而且很有效果,用报纸叠成小块来擦,然后擦过后的玻璃窗会感觉特别的明亮
2,用水和抹布。用一块抹布来泡水里,然后用干抹布放在玻璃的下方,堆成条来接水,然后用湿抹布从玻璃框上淋水,把浮灰和土冲下,然后用干净的抹布来擦框,然后再用干净的抹布擦玻璃。从上往下,就不会返工了,这样擦可以把框也冲洗干净
3,用玻璃刮刀。我们的玻璃没有框,只有飘窗这样的玻璃,可以用喷水器和玻璃刮刀,比较专业,用玻璃清洁剂兑水然后喷在玻璃上,用刮刀来刮掉玻璃上的脏东西和水。因为刮刀可以紧贴玻璃,来刮掉很细小的灰尘。
4,海绵块。可以用海绵块来擦洗玻璃,可以擦的时候不伤害玻璃,也可以控制水量。适当的用洗洁精来擦洗一遍,然后可以用吸水的抹布吸走洗洁精,再用干抹布擦一遍比较光亮。
5,玻璃清洁器。专门擦玻璃。
6,两个人两面擦。有时候玻璃的两面都脏,就可以两个人一起从各自的两面开始擦,从上面开始对照着擦,就不用来回的转换了

9柠檬味

采纳率:69% 来自团队:生.活 擅长: 育儿 儿科 生活常识 生活

其他回答

找一块干净毛巾,然后沾上洁尔亮全面拭擦它,然后再用水清洗,哪里比较脏就着重擦哪里,因为我用过,最后用干净棉布拭干就还它真面目了,使方法如下,半湿可以到超市买瓶洁尔亮,这种清洁剂很有效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gkimtjhgy | 发布于2010-11-20 22:02
评论
待玻璃稍干后再
用干布擦干净,玻璃也会显得干净明亮,或用粉笔灰和石膏粉蘸水涂在玻璃上晾
干,用喷雾器喷在玻璃
上,玻璃会显得一尘不染将醋和水按1,没有喷雾器可均匀洒在玻璃上;
用湿抹布先把玻璃均匀抹湿;
在玻璃上滴点煤油,会使玻璃既干净又明亮,再用干抹布擦抹,是十分有
效的方法。用
洋葱片擦玻璃也能起到洁净的作用,趁湿时用卫生纸或旧报纸把玻
璃擦干,再用干净的抹布或棉花团擦拭:
可以用汽油和水调成5%的溶液清洗玻璃:2的比例调成醋水溶液
希伯特—清 | 发布于2010-11-21 13:27
评论
去五金店买一块钢丝棉(俗称,学名是否叫钢丝棉不敢肯定)。几块钱的价格。这是玻璃加工厂最常用的方法,钢丝棉一擦那些抛光粉就掉了。
重磨后及时清洗浪费钱,而且也没法减轻抛光粉残留,反而会加重,而且玻璃尺寸变小了。
第二个方法用美工刀也是比较常见的方法,但是容易划伤玻璃表面。
抛光机抛光用于高要求订单,特别是镜子,但不是用蜡,用的是玻璃用的稀土抛光液,抛光轮是羊毛轮。

如果买不到钢丝棉建议使用美工刀,钢丝棉最方便。以上属个人工作实践。

If u require any assistance, pls do not hesitate to ask me.
Form地球 | 发布于2010-11-20 21:45
评论
你是什么污渍啊,要是像白灰去买个玻璃铲刀,铲掉后在玻璃上均匀的涂上玻璃水,之后用玻璃刮就是一面是橡皮的那一种,重上到下均匀的刮,中间不要停,,,刮完就好了,一块玻璃也就10几分钟。
要是透明胶之类的就要买溶胶水了,学名叫香口胶溶剂。但是注意不要用手直接涂,带手套。涂上10分钟后在上玻璃水,用玻璃铲刀将胶铲下,在涂玻璃水之后操作一样。
最后拿报纸将玻璃均匀擦一遍,因为报纸里面含铅可以亮化玻璃。。。
shy349146209 | 发布于2010-11-20 22:11
评论
准备两块抹布,一块湿的,一块干的,温水一盆。先把湿抹布放到水里泡一会,别忘了加洗涤剂。先用湿抹布抹一遍,然后再用干抹布抹干即可。
屡试不爽。呵呵。
lxnkobe | 发布于2010-11-20 20:03
评论
用玻璃水是不是可以清洗的干净,或者用一些擦瓷砖玻璃的清洗液,像我用的是安利的专擦瓷砖玻璃的,去污效果很好,擦的时候用钢丝球用点力擦,然后用清水冲洗,干擦布抹干就非常干净了。
zwx0611 | 发布于2010-11-20 20:19
评论
收起 其他3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