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是什么格式的文件?

推荐于2016-01-24 18:49:58 最佳答案
1.img格式是镜像的一种。可以通过制作数据光盘或者使用虚拟光驱(如 WinMount)安装IMG数据文件。   2.img格式是制定css样式表的一种样式,对HTM中的图片属性进行修饰。   3.img格式是图片格式的一种,某些旧系统、游戏中照片是用IMG格式存储的,而且是多张照片在一起,Ventura Publisher是专门处理img图像文件的,常见的图片处理软件Acdsee和Photoshop也能查看大部分该格式的图片。   4.img也是常见UBB代码的一种,主要用于在主题里链接显示图片,此代码使用方式有三种:   (1)直接链接显示图片:[img](图片链接)[/ img]   (2)指定宽度链接显示图片:[img=宽度,高度](图片链接)[/ img]   (3)生成图片链接:[img=链接地址](图片链接)[/ img](这个比较少见,支持的地方也不多。)   5.img是著名遥感图像处理软件ERDAS IMAGINE自带的图像格式,这使得img成为遥感图像的常见格式之一。img文件可存储栅格、矢量、DEM等多种数据,支持用户自定义数据,是一种开放式的数据格式。

其他回答

你可以选择Get form file。可以使用HDCOPY或者DAEMON软件,则选择READ并回车(如果原软盘有坏道光盘镜像文件
用WinRAR可以解压
也可以用虚拟光驱软件加载
比如DAEMON
ISO是光盘的镜像文件、关于释放IMG文件,如果没有,完成后。
2,扩展名IMG不需要加,它会自动地把释放的内容写入、进入HDCOPY主界面(注意,则按WRITE,它会尝试重复读取),选择插入空白软盘,插入需要压缩内容的软盘:要在纯DOS下使用)。下面简要说一下HDCOPY的使用方法,一般就会开始自动读取,则选择WRITE。完成后,然后在下面输入你需要保存的目录和文件名,它会自动加上,可以用虚拟光驱软件来打开。完成后,一般会自动写入.
IMG是镜像文件,选择put to file,然后在下面输入IMG文件所在的目录,一般会自动读取。
3,则选择READ,然后插入软盘,如果没有,插入新的软盘、关于压缩为IMG文件,如果没有,如果没有:
1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0248840.html?fr=ala0

师蕴财 | 发布于2010-11-20 19:51
评论
IMG格式的文件一般用WinImage 程序打开。打开“我的电脑”→工具菜单→ 文件夹选项 → 文件类型 → 找到并选中.img 格式文件,→ 点“打开方式”,→ 浏览 → 找到 准备用来打开这个文件的程序,比如 winimage 程序,选中这个程序,点“打开”按钮→ 勾选“始终以选择的程序打开此类型文档”如果没有“打开方式”按钮,点“高级”按钮,打开编辑文件类型窗口,新建一个打开方式,“操作”框随便输入什么,比如“用winimage打开”等,浏览,找到用于打开这种类型文档的程序,打开,然后把新添加的打开方式设置为默认
lucyliuyuxi | 发布于2010-11-20 19:58
评论
一般相机照出来的图片的格式。
巫颜 | 发布于2010-11-20 19:5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