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每餐吃2到3瓣生蒜对身体有何好处和环处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14:36 最佳答案
虽然有许多人对大蒜有特别的喜好,认为大蒜既能杀菌消炎,又能健脑益智,多吃无妨,但科学家认为

506741300

采纳率:43% 来自团队:因我而爬山 擅长: 内科

其他回答

定律弊秦双折射了募
xcdsew324f | 发布于2017-09-14 14:34
评论
清火消毒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4:3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