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安佳这个品牌好不好?很多人都给我推荐安佳的牛奶,安佳牛奶怎么样?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6-23 06:43 最佳答案
怎么说呢,安佳这个牌子是新西兰的,名牌创立也有100多年历史了,而且味道也都还可以,就自己周围朋友的情况来看,这个牛奶的好评还是挺好的,产品热销全球70多个国家,所以自己是觉得挺放心的~然后呢,安佳牛奶是安佳名牌下面的一个产品线,种类多,口味也多,大人小孩都爱喝个人觉得安佳名牌和安佳牛奶都是挺好的

其他回答

如高钙低脂牛奶、低脂及脱脂牛奶。目前市面上牛奶的添加物也相当多可以试试
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被誉为“白色血液”,对人体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牛奶顾名思义是从雌性奶牛身上所挤出来的。在不同国家,牛奶也分有不同的等级。目前最普遍的是全脂
xqyxqyxqy11 | 发布于2017-06-23 06:23
评论
还可以哈,本人当时也是别人建议的,之后就一直在喝,喝到现在,办公室里的同事也被自己影响到开始喝这个安佳牛奶,奶味醇香,每次看自己喝都被馋得不得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3 06:5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