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床外圆斜度 怎么算 例工件长100 直径80 成品大头80小头50 问这个斜度怎么算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3 最佳答案

但我看你是车工估计有可能你想问这个锥体的角度.我楼上的确实是角度的算法.06153.15.查三角函数正切tan得半角8如果你的意思没有表达错误的话一楼的答案无疑是最真确的...5307656,不过那只是近似公式..再×2=17...
[80-50]÷100÷2=0.角度小还可以引用.角度大点的话误差就太大了

问——苍——天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baidu.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11385343fbf2b2114da13635ca8065380cd78e3a.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03e6d0059258d109c4b6a1b4e168e087/11385343fbf2b2114da13635ca8065380cd78e3a.jpg" esrc="http://g.hiphotos:10(斜度1.5:10)一般回转件多标锥度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dqj7788 | 发布于2010-11-20
评论
所谓的满意答案并不正确,那个斜角算出后应为8.5307656而并不需要乘以2也不需要换算成分 秒,那个就是小拖板的度数
阳光振星 | 发布于2012-02-26
评论
最简单的 大头-小头/长度*28.7=斜度

(80-50)
------- *28.7 = 9
100
zzzliqiang | 发布于2010-11-23
评论
勾股定理就好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