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油怎么做

芝麻油怎么做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4 最佳答案
香油又叫芝麻油,是芝麻做的。芝麻里含有芝麻素,在榨油炒芝麻时,芝麻素分解为芝麻醇和一些芳香族化合物,所以香油的香味很浓。
--------------------------------------------------------------------------------
芝麻含的油很少,但是从芝麻中提取的油却很香,有很大的食用性,闻起来也很香。所以顾名思义---香油
--------------------------------------------------------------------------------
闻起来很香,也叫麻油啊

gl4it380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把芝麻给榨干就有芝麻油了、、、
缺一份矜持ぃ | 发布于2010-11-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