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宝宝六个月,乳头被宝宝咬破了,怎么办

发布于2017-03-21 13:59 最佳答案
宝宝要乳头可能是要出牙,乳头处用毛巾热敷后擦一些橄榄油有消炎的效果,牙龈痒痒才会这样的,建议给孩子用磨牙棒你好

lysee99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恋爱百分百 擅长: 法律

其他回答

少抹一点就可以,等宝宝再吃奶的时候香油基本上也就吸收差不多了不会影响宝宝吃奶,过几天乳头就好了亲,乳头被宝宝咬破了的话可以在宝宝吃完奶后在乳头上抹一点吃的香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13:58
评论
1.宝宝牙痒痒,需要缓解长牙的不适。 2.千万不要大呼小叫,宝宝会觉得很刺激,会继续咬。 3.也不要生拉硬扯,宝宝会更用力咬。 4.短时间可以堵住他的口鼻,是不是很残酷啊,宝宝会自我防御的,会张开嘴,呼吸新鲜空气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13:59
评论
乳头吃破后,可暂停乳头破裂侧乳房的喂奶,用吸奶器吸出乳汁来喂孩子。也可用乳汁涂擦乳头,因为乳汁中有相应的抗体存在,可有助于破裂皮肤的愈合,等好了在给宝宝母乳,祝宝宝健康成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13:5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