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自己的精子保存 5

每次梦遗后都感到太浪费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11:51 最佳答案
应该保存在液氮里,也就是-192度以下,要有卵黄或者精子培养液,使用一般的倒置显微镜就可以了。可以观察精子的活力,形态等等,这样才能给精子提供继续存活的能量 
若果需要镜检,不用染色,放在玻片上,滴适量培养液良好的保存精子至少需要2个条件:
(1)温度,(2)营养

其他回答

你要是想保存的话你每天睡觉前带上套,如果发现第二天有的话你就把它给倒进啤酒瓶子里。
dandan369 | 发布于2007-02-09
评论
这没事的,, 这也没什么好的发保存法子呀.
未婚先潇洒_9 | 发布于2007-02-10
评论
浪费??应该多的是
hellokey | 发布于2007-02-09
评论
吞下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2-09
评论
装冰箱里.
拉面王子o0 | 发布于2007-02-0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