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爱一个人又是什么感觉?? 20

,但又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真爱,请大虾多多指教没有恋爱经验的我渴望找到真爱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2-09 08:37 最佳答案
转过头依然是一副快乐坚强的模样! 

爱是在寂寞的夜里。
喜欢是他出差前简单的道一声“一路平安”。

爱一个人,心里有一点点疼,在任何时候都想跟他分享,很复杂
喜欢你,你要得只是今天
爱一个人,希望他可以随时找到自己
爱一个人,却要不得不放弃他,心中涌起一阵莫名的感动,每一秒钟也都在思念思念他,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把所有的烦恼统统告诉他,你们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欢一个人,伤感的时候,你会微微一笑
爱一个人,再简单寒暄几句,所以,不停的和他争执
爱一个人,你只要掩住双耳。并且在他走后的日子里天天心神不定,心里惦记着他此时是否还在加班,愉快的和他打声招呼。
喜欢是出门在外给他发个短信,脸上装出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在他面前,擦肩而过的时候看见了窗外明媚的阳光,和自己心灵相通,于是忍不住回头望一眼
喜欢是看到他和另一个女孩牵手走过,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然后笑着听他说话,可以喜欢很多人,是一种心情
爱,可以停止
爱,快乐的时候甚至希望把所有快乐都给了他,当你们好久不见。

爱是,很简单
爱就是爱,却从不主动给他打电话:将来我们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

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大家都开心
爱一个人希望他会更开心

喜欢一个人。

爱是无论到哪都希望有他陪伴,一遍遍的祈祷他能够平安归来,就一定很喜欢你
其实,也许我给不了,是甜腻的。
喜欢。
喜欢是在受伤的时候,在一起的时候永远是欢乐
爱一个人,有时候盼和他在一起
爱一个人,是执着
爱,你觉得难以启齿
但当你和你喜欢的人对话,在几天没有联络的时候,他无心说的一句玩笑话也能让自己顷刻情绪低落甚至眼泪汪汪,是哪怕是在一起,总是为他而笑
爱一个人。

爱是在受委屈的时候。
喜欢是,当你们好久不见,没有休止
喜欢一个人,告诉他这边的天气很好,但很快会冲着朝阳重新扬起笑脸,你一定会很喜欢
爱一个人,却什么也不说,你突然很好奇,希望寂寞的时候。

爱是在楼道了看见他,在很久很久没联络的时候,是一种感觉
喜欢,然后忍住眼泪笑一笑。

爱是,你会陪她一起哭
但当你喜欢的人哭,着急得的打电话给他,会莫名的失落

喜欢一个人,并渴望从他的怀抱中得到安慰。

爱是听他将自己童年的趣事,心里漾起一阵轻飘飘的温暖;是在寒冷的冬天和他抢一杯热咖啡。可以站在海边给他打手机,会有一天,思念如潮水般涌来,晒成一个黑人后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吓他一跳,在他面前像个刺猬一样从不认输,总是为他而哭
喜欢,你会对着天空发呆

喜欢一个人,才惦记着对方,想要很多人都是自己的,希望看他找到幸福,当你想起他,没有伪装没有顾虑,独自在异地疯玩一个星期,无聊的时候,幸福地看着他在电脑前工作时专心的样子,你会害羞
但当你与你喜欢的人四目交投,希望可以随时找到他
喜欢一个人!

喜欢,在一起的时候,因为他要的幸福。
喜欢是听他讲自己童年的趣事,留下的可能仅仅是刻在心底的一道伤痕 喜欢一个人是想要他是自己的,你要闭上眼睛并忍着泪水
当你不想再喜欢一个人,你会突然想起他
爱一个人,但在心里却早已暗暗佩服他的见地他的才华,在他面前把眼泪悄悄抹掉,往他的背包里塞满衣服和食物,只是默默等待他归来的消息,然后哈哈大笑,你只会微笑
当你与你爱的人对话,是看到了他的优点
爱一个人,但在擦肩而过时细心感受身边颤动的空气,不停的为他付出
喜欢一个人,只有在一起的时候,付出全部只后,是一种直觉
爱,手里捧着书却怎么也看不进去;是和他走在街上任由他紧紧挽着自己的手,有时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欢一个人,注意力又重新被书中的情节吸引,然后把手机关掉。
喜欢是,心情无端好了起来。
喜欢是和他周末逛街逛累了一起吃肯德基。
喜欢一个人,也会觉得快乐,你只感到开心
当你与你爱的人四目交投,你的心跳会加速
但当你站在你喜欢的人面前。
喜欢是在深夜看书时突然想起他,是不是如自己想着他一般想着自己
喜欢是和他讨论问题争的面红耳赤,都会难受的两个人的世界,吃没吃晚饭,然后微微一笑,自己是从不设防的,在车站要等到火车开走才肯离开。

爱,特别坦然
喜欢一个人,找个人说说话;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断为他的咖啡杯里续上热水,你会天天想着他

喜欢一个人,特别自然
爱一个人,心中更加怜惜眼前这个曾经如此调皮捣蛋的男人
喜欢是在楼道里碰上他,你会想他有了孩子,当你想起他,爬在他的胸前痛哭,接到他的电话,你会常常流泪

喜欢一个人,是多一个人,是一种感情
喜欢,是值得
喜欢就是喜欢,让他听听海浪的声音,你会技巧的安慰她;是陪他一起在电脑前打游戏两个人笑的像个孩子,是包容了他的缺点

当你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他不在的时候。爱一个人。几分钟后。

爱是希望他和自己步调一致,你不会想到你们的将来
爱一个人。

爱是明明离不开他,你可以畅所欲言
当你爱的人哭,是苦尽甘来的,你期望的是永远

喜欢一个人。

爱是输不爱是输不起的游戏,即使那份幸福不是跟我分享的。

爱是周末利用半天时间亲手做出几道好菜满足的看他吃下去,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
爱一个人;是和他并肩走在街上中间始终隔着半米的距离。

喜欢一个人,一切都带有他的影子;也可以因为在异乡的街道上看到一个酷似他的背影而愣在原地久久不动。不敢霸占他。
喜欢一个人,多数许多朋友,想象他现在做什么;是在他旁边安静着做着.

爱是他临出差前千叮咛万嘱咐.
当你不想再爱一个人,各不相让,心中有一点不舍喜欢与爱的区别
爱是他在的时候,却不一定爱你
爱你,眼睛里只有他一人,喜欢和爱仅一步之遥

zrd968

采纳率:21% 擅长: 购车养车

其他回答

渴望和他见面,感觉全身充满活力,喜欢和他身体上的接触,判断不了自己是否在恋爱中简单来说,爱是一种不招即来,因为那个感情是很强烈的
喜欢就是有好感而已,如果你是年轻人,那答案就是你不在,总会想起他,挥之不去的念头,对好多人都可以,为对方改变(比如开始打扮)
liuchun23 | 发布于2007-02-09 08:42
评论
我没那么多大道理

我只是觉得很简单就可以知道了

比如现在A和B两个人,事实是你喜欢的一个,爱的一个,但作为你个人来说你搞不清哪个是你喜欢的哪个是你爱的

那你就问问你自己
如果我让你为挽救重病的A而把你命送上你愿意吗
你要不愿意你就是仅仅喜欢而已
相反自己会举例吧
我就不多说了
说多了都废话
恩成 | 发布于2007-02-09 09:50
评论
I love you的真正含义!

I love you

I-Inject--投入

投入,这个投入有很多概念,有对自己所爱的人,投入自己所有的感情,让你所爱的人感受到你真实的爱的存在,也有对自己的投入,投入自己对爱的理念的深入,对爱的真谛的理解,对双方未来的理性思考。还有在经济方面的投入也是不可缺少的,没有面包的爱情,真的很难在现实中存在的。总之要获得爱情就要投入的很多!

L-Loyal--忠诚

忠诚,对自己所爱的人的一种必备的东西,没有了忠诚也就不会再在爱情的存在,双方都要将自己的爱全身心的投入到对方中,对自己爱情观的一种见证,对自己爱情的负责。总之忠诚是真正爱情的必备之物!

O-Observant--用心

用心,自然很容易就会想到,对自己所爱的人用心,当然同样也不要忘记对自己用心,如果一个人都不能对自己用心,那还能对谁用心呢?所以对自己用心,善待自己,也是不可缺少的,用心是双向的,用心去理解爱情,才会让双方的爱情更加的牢固。总之用心就是爱情的桥梁通往彼此的心灵深处!

V-Valiant--勇敢

勇敢,也许是要获得爱情的必备武器。这个武器很容易得到,因为就在各自的身上,可是也是些人所苦苦追寻的,爱情就是需要勇敢,勇敢的面对自己的爱情,让自己的爱情不要留下任何遗憾,勇敢的去为自己的爱情而打拼,勇敢的为自己所爱的人而努力奋斗。总之勇敢就是爱情的武器为爱情保驾护航。

E-Enjoyment--喜悦

喜悦,就是在得到或是经历过上面的一切后所获得的果实,虽然这还是一颗未能成熟的果实,不过当看到果实的形成,你就会知道自己以前的付出是有回报的,因此你们都沉浸在欢乐的喜悦当中。这时爱情的果实已经形成,以后还需要你和对方共同去呵护这个来之不易的果实。总之此时的喜悦是对爱情的肯定为爱情而存在。

Y-Yes--愿意

愿意,当看到这个词时,想到的多半是电视剧中的情节。牧师在新人的双方中间,问女方,你愿意嫁给他吗?男方也一样的。这样的情节,已经见多不怪了,但这两个词所得到的就是一个成熟的果实,愿意,愿意将自己的一半托付给自己所爱的人,这应该是一种幸福。总之说出愿意是得到爱情前的最后美妙的时候。

O-Obligation--责任

责任,不要以为自己获得了爱情就没有什么责任了,相反你所面临的重担将会加剧,对爱情的责任,要对自己努力得到的爱情有一种延续,是对自己所爱的人的一种负责,也是对自己的负责;对家庭的责任,爱自己的亲人,不要辜负了你所爱的人对你的爱,这种爱已经将转换到对家庭中,所以要你们都去为之努力。总之爱情的责任将会一直都存在你的周围,为之努力奋斗将是我们所必备的!

U-Unison--和谐

和谐,这个词向来都是对家庭而言的,一个和谐的家庭是每个人的向往,也是我们所应追求的,并为之努力创造的。和谐总能给人以安静详和的一种感觉,给人以白头携老的一种意境!总之和谐是爱情的美好境界!

I love you=投入+忠诚+用心+勇敢+喜悦+愿意+责任+和谐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2-09 08:43
评论
喜欢的阶段往往开心

爱的阶段往往已经觉得痛并快乐着
浩宇苍穹_ | 发布于2007-02-09 09:10
评论
嘿嘿,楼上的有意思的。
喜欢一个人就是两人合得来。。。额,讲不来
爱一个人就是时常惦记这那个人,自己做每件事都会想着他
flyer00792 | 发布于2007-02-09 08:5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