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大乐透中奖规则是什么 精选

 我来答
sosohh2010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10-24
sosohh2010
采纳数:0 获赞数:657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体彩大乐透的中奖规则是:

一等奖:5+2;

二等奖:5+1;

三等奖:5+0 或4+2;

四等奖:4+1 或 3+2;

五等奖:4+0 或 3+1 或 2+2;

六等奖:3+0 或 1+2 或 0+2;

兑奖地点:中奖彩票在彩票购买地所在省级行政区域内实行通兑,通过体彩销售点兑奖的,兑奖者持中奖彩票即可办理兑奖;通过体彩机构兑奖的,兑奖者应持中奖彩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办理兑奖手续。

单注中奖金额超过1万元(不含1万元),兑奖者须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由体彩机构代扣代缴。兑奖时间:电脑体育彩票的兑奖有效期为开奖之日起60个自然日内,纸质即开体育彩票的兑奖有效期为自游戏停止销售之日起的60个自然日内。

兑奖有效期最后一天若遇到国家法定节假日或彩票市场休市的,则顺延至节假日后或彩票市场休市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逾期未兑,视为弃奖纳入公益金。

注意事项:

1.中奖彩票为兑奖唯一凭证,中奖彩票因玷污、损坏等原因不能正确识别的,不能兑奖。

2.凡伪造、涂改中奖彩票,冒领奖金者,将送交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3.不得向未成年人兑奖。

扩展资料:

超级大乐透“35选5加12选2”投注方式多样,除单式投注外,也可以进行胆拖投注、复式投注,每一基本投注金额为2元人民币。超级大乐透“35选5加12选2”最大的亮点是,购买者在基本投注的基础上,可进行追加投注,每注可追加1元人民币。这样,体彩超级大乐透玩法单张彩票形成了2+1投注模式,即一张彩票可以投注2元一注的基本投注,和1元的追加投注。

规则中规定,超级大乐透单张彩票基本投注的最大投注金额不超过20000元,基本投注加追加投注的最大投注金额不超过30000元。

参考资料:中国体育彩票超级大乐透-百度百科

陌下鬼陨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10-15
陌下鬼陨
采纳数:0 获赞数:824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一等奖:投注号码与当期开奖号码全部相同,就是5+2模式,5个前区球和2个后区球全部命中,即中奖。

二、二等奖:投注号码与当期开奖号码中的5个前区号码及任意1个后区号码相同,即中奖。

三、三等奖:投注号码与当期开奖号码中的5个前区号码相同,或者任意4个前区号码及2个后区号码相同,即中奖。

四、四等奖:投注号码与当期开奖号码中的任意4个前区号码及任意1个后区号码相同,或者任意3个前区号码及2个后区号码相同,即中奖。

五、五等奖:投注号码与当期开奖号码中的任意4个前区号码相同,或者任意3个前区号码及1个后区号码相同,或者任意2个前区号码及2个后区号码相同,即中奖。

六、六等奖:投注号码与当期开奖号码中的3个前区号码相同,或者任意1个前区号码及2个后区号码相同,或者任意2个前区号码及任意1个后区号码相同,或者2个后区号码相同,即中奖。

扩展资料:

一、大乐透——“35选5加12选2”是国家体育总局体彩中心为适应市场发展需要,丰富体育彩票的市场结构,经过慎重研究和广泛的市场调研,于2007年5月28日向全国推出的一种全新大盘彩票玩法。 

二、 自第14052期(2014年5月5日20:10开售)起,变更中国体育彩票超级大乐透游戏规则。超级大乐透“35选5加12选2”玩法的奖组为21425712个,奖级设置为6个奖级,一等奖中奖概率为21425712分之一,总中奖率为6.16%。

三、“35选5加12选2”玩法属于双区选号大乐透,玩法简单易懂,彩民们在购买“35选5加12选2”时,可以从01-35共35个号码中,选取5个号码为前区号码,并从01-12共12个号码中选取2个号码为后区号码,组合为一注进行单式投注。

四、超级大乐透“35选5加12选2”投注方式多样,除单式投注外,也可以进行胆拖投注、复式投注,每一基本投注金额为2元人民币。超级大乐透“35选5加12选2”最大的亮点是,购买者在基本投注的基础上,可进行追加投注,每注可追加1元人民币。

五、这样,体彩超级大乐透玩法单张彩票形成了2+1投注模式,即一张彩票可以投注2元一注的基本投注,和1元的追加投注。规则中规定,超级大乐透单张彩票基本投注的最大投注金额不超过20000元,基本投注加追加投注的最大投注金额不超过30000元。

参考资料:

中国体育彩票超级大乐透---百度百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Du知道君
2016-08-29
Du知道君
采纳数:886792 获赞数:13717944 LV20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第十九条 所购彩票与开奖结果对照,符合以下情况即为中奖。
  一等奖:选中5个前区号码及2个后区号码;
  二等奖:选中5个前区号码及2个后区号码中的任意1个;
  三等奖:选中5个前区号码;
  四等奖:选中4个前区号码及2个后区号码;
  五等奖:选中4个前区号码及2个后区号码中的任意1个;
  六等奖:选中3个前区号码及2个后区号码或选中4个前区号码;
  七等奖:选中3个前区号码及2个后区号码中的任意1个或选中2个前区号码及2个后区号码;
  八等奖:选中3个前区号码或选中1个前区号码及2个后区号码或2个前区号码及2个后区号码中的任意1个或只选中2个后区号码。
追问
谢谢你啦,我在万民彩票玩,挺好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9-01-13
展开全部
就是个鸡巴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2-17
展开全部
二等奖多少钱?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