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儿有卖夜光笔(写出的字是发光的)?

不要用什么小卖部,超市不是指笔身会发光,根本没有。我需要的是真正的,是指用它写的字夜晚在暗处会发光,质量较好的这样的笔。谁在网上买到了这样的好笔,给个网址,文具店有卖来敷衍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3:37:37 最佳答案
你在网上找一下,一大堆的。夜光笔白天写出来的字是可以看见的,只是到了暗的地方会发光,很漂亮的。

gxllxy1314

采纳率:42%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工程技术科学

其他回答

你说你已经找到了夜光笔吗?我也想买,你可以告诉我在哪里买的吗?是那种写出来的字是夜光的哟...我找很久了!楼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