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平台是Intel945G-3的,原来的CPU是E6300,主频才1.8G,已经不能满足要求了 20

我的平台是Intel945G-3的,原来的CPU是E6300,主频才1.8G,已经不能满足要求了。想升级CPU,原来用的就是酷睿2双核的,775针,能用一下的CPU吗? Intel 酷睿2双核 E8300-E8600 Intel 酷睿2双核 E7300-E7600 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Q8300 Intel 酷睿2... 展开
发布于2010-11-20 09:25 最佳答案


建议把你板子卖了 能卖100块钱 贴个150块钱买个映泰G31M+!945主板只能支持65NM的双核CPU用不了!就都能支持了!现在775的双核CPU都是45NM的无法支持

xyt6516162

采纳率:55% 来自团队:Blue Angel 擅长: 电脑装机/选购 CPU 显卡 主板 C#/.NET

其他回答

价钱和性能性能成正比,看你有多少钱了
yyq2000200 | 发布于2010-11-20 09:24
评论
intel945不能支持E7系以上的cpu,要换主板才行。
luoliwen86 | 发布于2010-11-20 09:24
评论
你原CPU不是E6300吧,E6300主频2.8G的。是E2160吧。
你的是945主板,不能上45NM的CPU所以ntel 酷睿2双核 E8300-E8600 Intel 酷睿2双核 E7300-E7600
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Q8300 Intel 酷睿2四核 Q9600-Q9600
都不能用。

想办法超频CPU吧。超频后的E2160还是不错的。
kk790928 | 发布于2010-11-20 09:27
评论
那俩双核的一般情况下能用,四核够呛,因为功率大很多,主板不一定供的起来,不过最好到主板厂商的官网上看看,找到你那个型号的主板,然后看看哪个主板的CPU支持列表,哪个能哪个不能一目了然。
小花郎星 | 发布于2010-11-20 09: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