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4K老大是谁

香港14K老大是谁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7:30:29 最佳答案
14K是澳门的,并不是香港的,香港的社团叫新义安。老大是向华强。14K老大是崩牙区,

MaybeMadonna

采纳率:26% 擅长: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霍英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21
评论
黑社会佬大会这麼容易给问来吗-,-?
再说了这是内地百度
你去香港yahoo问问可能会问出来
在这问..不会有人知道吧
lovein世界 | 发布于2010-11-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