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有没有什么交友网站,针对中国留学生的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0 最佳答案
网鸟经常有一些QQ群的宣传,6park

当然一般都去苹果.mao@gmail,也算是交友的一个途径吧

具体的网站,还真不知道。

amos

其他回答

可以来我的群里问下,都是欧美的华人学生。
q群249555765 | 发布于2012-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