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升热水器一天用多少电,1500W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8 13:52:06 最佳答案
环保也比较好,更没有开关电源一说,这里和国人的消费水平和消费理念有很大关系,它的使用舒适度,下半部的水温还没有热,要上下温度中和后再加热,如此反复多次,热水的使用量和你的用电量成正比,(这个过程是自动的,重新开启时还是要用电去补充,整筒水才能都热,利弊得失自己斟酌吧,和一直开着区别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而使用的舒适度大不相同了,而是24小时开着,当然这肯定要多用一点电,以抵消保温所散发的热量,……,关键还是看你用多少热水,如同使用冰箱的道理一样)热水器的有效容积才能充分利用,所以电热水器不是随开随用,和反应速度都比燃气热水器快。 
把电源关掉你认为是不用电了,其实它还在消耗你前面用电的能量,因为桶内剩余的热水水温还在下降,能量还在释放,当然还是一个消费水平问题。
充分利用供电日夜两部电价,而它给我们带来的是舒适的生活,国外使用电热水器非常普及,这才是决定你用电量的关键,由于无法知道你的热水用水量,所以也无法计算出你的用电量。
电热水器还是长时间通电,热水器的温控探头在热水器的中部,刚加热到设定度时只有热水器的上半部的水温热了电热水器无法知道一天用多少电,不消耗氧气

xiangxz2008

采纳率:54% 来自团队:高清生活 擅长: 家电 摄影摄像 电脑装机/选购

其他回答

2-8度,具体要看环境温度高低和用水量多少了。
袁志军 | 办公室主任 | 发布于2010-11-20
评论
关键是用水量。用水越多用电越多哦。工作时耗电每小时1.5度。不用水时温度上升到设定温度就停止加热了。
网购狂人2010 | 发布于2010-11-20
评论
我买的是海乐——银海象电热水器,有防电墙功能,非常好。
121771817 | 发布于2010-11-19
评论
那要看你怎么用了,要是一天二十四小时开机的话,要用36千瓦时(度)的电,我可以告诉你个公式你自己按照公式计算1.5乘以时间(单位:小时)得数是几,就是你一天消耗的电量
wojiaweiwei | 发布于2010-11-19
评论
按1天24小时加热算的最大用电量:1.5kW*24=36kWh,也就是36度电,但实际你要是只有早晚用大量热水,可能只用10度左右。
ffjkhkl | 发布于2010-11-2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