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7铁算盘开奖结果63出了什么数

疯子肪夭0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3-25 最佳答案
东西没预测
预测亿万富翁
预测东西我早网站看别预测号码都没

楼主真要买
告诉号码建议要相信我玩婆都玩没
PS:东西真东西革面重新做希望机立断要存侥幸断戒赌

献给所缘看答案赌友或者赌友
赌博深陷其刚尝定要努力自救
赌博使自价值观现巨扭曲懒惰赌博给家庭带痛苦绝望说吸毒败家赌博何尝要觉世态炎凉何况再浇灭

美丽争实

采纳率:66% 来自团队:人生几度秋凉 擅长: 常见软件

其他回答

呿 嗒 ±
棒 嗒 ± 均 知 道
瑝 蒄 棒 棒 嗒
whu.baidu/www.hmid.net?kvys
--------------------
手机忘记锁屏密码解决办几种具体情况
:刷机
1、电脑安装itunes安装完itunes;
2、iphone手机用数据线与电脑相连(能发现iphone建立连接);
3、同按iphone电源键(power键)home键直至iphone现软件安装状态;
4、使用itunes恢复功能重新给iphone初始化(注:iphone原始数据丢失);
5、通验证软件重装重新激iphone即
案二:删除密码
1、电脑安装itools安装完并打;
2、iphone 手机与itools连接;
3、找文件管理进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录keychain-2.db 改名keychain-2.bak.db 或直接删掉 按住power键现红色关机滑条
4、关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8-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