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是什么生肖年啊?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15个回答
最佳答案
stmg777
2016-02-18
stmg777
采纳数:4009 获赞数:7933 LV16
擅长:夫妻 家庭关系 情感情绪 手机/通讯 婚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猴以后是鸡!
196731551930
2017-02-01
196731551930
采纳数:2171 获赞数:13380 LV14
擅长:数学 工程技术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017年1月1月~2017年1月27年为农历丙申年。
2017年1月28日~2017年12月31日是农历丁酉年。
【农历年份生肖速算法】:
1、计算方法:年份除以12,取余数。如果能整除,余数视为零。
2、按照下列【数字对应生肖表】:
0:猴、1:鸡、2:狗、3:猪、4:鼠、5:牛、6:虎、7:兔、8:龙、9:蛇、10:马、11:羊
3、如:如果想知道“2017年属什么生肖”的话,就用2017除以12后,余数为1,对照数字对应生肖表2017年就是生肖鸡年。那么2017年出生的人就属鸡。
鸡年出生的人的命理
生年地支:酉年生
五行:酉属金
五常:金属义
吉祥方位:西、西南、东北方
吉祥颜色:金、啡、啡黄、黄;忌绿、红、蓝、灰
幸运数字:七、五、八
凶数:三、九、一
幸运花:剑兰、凤仙花、鸡冠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2-18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2-18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2-18
展开全部
鸡年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2-18
展开全部
鸡🐔年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