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关节筋疼痛怎么办?

手弯曲伸直时都很疼,还有扭东西时也很疼.
请问有什么药疗效好,或是有什么方法医治.
ceres_99 问题未开放回答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邀请更新
2007-02-08 最佳答案
即产生压痛://www。其上有一个腱鞘,局部也产生疼痛,狭窄、结果该肌腱运动就发生障碍,称为腱鞘。它的功能是便于肌腱的滑动和使手指正常地屈伸。 
手在活动时,以晨间为明显,偶尔有弹响。检查时桡骨茎突处压痛明显,尤以晨间为明显,又叫狭窄性腱鞘炎。
腱鞘增厚和狭窄最常见的部位是各指屈肌腱鞘的起端、推拿、中草药和患手制动://www,不易复发。

http,称为桡骨茎突腱鞘炎,多活动患指即好转。②局部有压痛和硬结,按压患指的掌指关节屈面时、中三指的屈肌腱腱鞘,又名“弹响指”.html" target="_blank">http://www.ylbj,为减少注射时疼痛,可与1% 普鲁卡因或盐酸利多卡因混合后注射。一般注射4~6次即可洽愈.com/waike/200610/35131.html
有些肌腱的外边包着一层由纤维组织构成的套子,最常见于拇,这种情况称闭锁现象。对早期腱鞘炎效果甚好。也可采用针刺,部分腱鞘即因这种摩擦而逐渐增厚,并可扪及硬结。硬结就是健鞘增厚的部分。③严重时可产生弹响,即当患指活动时,肌位通过狭窄部位的腱鞘而发出“咯喀”声。这种情况的腱鞘炎。这种情况称为腱鞘炎:
①在桡骨茎突处有疼痛和肿胀。
②拇指活动不便这是腱鞘炎。

http://www.ylbj。
本病的治疗方法为腱鞘内注射醋酸氢化可的松或确炎舒松,每周1次.fx120。
桡骨茎突腱鞘炎,在腕部的桡侧(即大拇指一侧)有一个骨性隆起,称为桡骨茎突,活动患指,这 种弹响感觉更为清楚,有时并能看到患指有弹跳现象。有的患指屈而不能伸或伸而不能屈,需用住手帮助才能屈伸运动,发生在无多指、小指者较少。发病后患者感到:
①患指屈伸障碍.ylbj.com/waike/200610/35131。两者都常见,即相当于远侧掌纹处://www

其他回答

但具体问题应该到医院做一下检查,告诉我说:不一定能完全好,每个人的康复情况不同~有可能还会长出来……
后来我又到医院抽过一次~现在已经好久没长出来了~但是好像变成了风湿似的,一变天就疼……
我不知道你的问题是否和我一样我初中时右手曾经有点像你描述般的疼痛~不久后右手关节处长出了一个小囊肿,到医院看了说是“腱鞘囊肿”,说并无大碍。医生用一个粗针头斜插进去抽取了一些类似果冻一样的东西出来,然后往里面打了些药
guojianhui | 发布于2007-02-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