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提款失败 已经3天了 还是提不出来 各位有谁知道怎么回事,会被黑吗 老是说等通知!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09-10 最佳答案
最好先去咨询下。
看看几天能到,这样自己心里也有个数。

米古月余水 | 教师

擅长: 文学

其他回答

没事的,我也搞过,等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9-09
评论
compared to flowers for her height and .
里面都可以玩,
image.baidu/www.zhejiang-fan.com?khpg
·····························
科学的特点:
1、理性客观:从事科学研究一般不以“神”、“鬼”、“科学上帝”为前提(一些科学家仍会信仰宗教,但是"科学"本身是理性思维的结果),一切以客观事实的观察为基础,通常科学家会设计实验并控制各种变因来保证实验的准确性,以及解释理论的能力。
2、可证伪:这是来自卡尔·波普尔的观点,人类其实无法知道一门学问里的理论是否一定正确,但若这门学问有部份有错误时,人们可以严谨明确的证明这部分的错误,的确是错的,那这门学问就算是合乎科学的学问。
3、存在一个适用范围:也就是说任何理论都有适用的范围,任何理论的预测结果都只在一定的精度范围内是正确的。例如:牛顿万有引力定律在一定精度下是正确的,广义相对论和量子理论在极小极端引力情况下失效,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下适用精度无限扩大,无法得出有意义结论。不过不少科学家们仍然努力寻找与探索是否有某种理论可以囊括所有自然现象,虽然哥德尔定理否定了公理系统实现这一目标的可能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