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显示文件扩展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9 最佳答案
工具  文件夹选项, 查看 选项栏,去掉“隐藏已知文件类型扩展名”

其他回答

在文件夹选项-查看里!
huyanstar | 发布于2010-11-19
评论
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高级设置——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
前面的√取消就行了。
风雨映像 | 发布于2010-11-19
评论
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去掉“隐藏已知文件类型扩展名”-确定
XCL361 | 发布于2010-11-19
评论
打开“我的电脑”,在顶部那一排有个“工具”选项,点击它选择下面的“文件夹选项”,打开一个对话框,选择“查看”选项,把滚动条落下来就会看到“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在前面打上勾,点确定就OK了!
guihua52 | 发布于2010-11-19
评论
在工具的文件夹选项里点击查看有个高级设置有隐藏已知文件类型扩展名
前打个对号就行了。
mht8642 | 发布于2010-11-1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