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中华文明和华夏文明的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5-07-13 17:43 最佳答案
华夏民族指汉族民族汉族溶合原华夏族楚文明新形种文明华民族近代事情指满汉蒙藏五族共

跑得快201505

采纳率:70% 来自团队:世界历史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区别记住区别
longxinde | 发布于2015-07-13 17:21
评论
一样一样的
泽惠东方 | 发布于2015-07-13 17:01
评论
华夏文明=中华文明
追问
为什么华夏民族不等于中华民族
l身未动心已远1 | 发布于2015-07-13 17:0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