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中华文明和华夏文明的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5-07-13 17:43 最佳答案
华夏民族是指汉族之前的那个民族,汉族是溶合了中原华夏族,加上南方的楚文明,新形成的一种文明,而称中华民族是近代的事情了,最初是指满汉蒙藏回五族共和。

跑得快201505

采纳率:70% 来自团队:世界历史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无区别,记住了,无区别
longxinde | 发布于2015-07-13 17:21
评论
一样一样的
泽惠东方 | 发布于2015-07-13 17:01
评论
华夏文明=中华文明
追问
为什么华夏民族不等于中华民族
l身未动心已远1 | 发布于2015-07-13 17:0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