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TF家族中的小虎的详细资料?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10:22 最佳答案
以前有段视频有介绍,不过后来那视频好像就被删了。
不过明年初好像他们要开新闻发布会了,再等等吧

知念爱小凉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要用你的无知:中国
【喜欢的明星】:知念郁李:做白日梦
〖优点〗:左虎
〖昵称〗:小虎、虎虎
〖生日〗:1998-9-6
〖身高〗:唱歌、 羽毛球:汉族
〖籍贯〗:重庆市江津区
【喜欢的食物】:巧克力
【讨厌的食物】:很多
【喜欢的颜色】:知音漫客
【喜欢的漫画】:睡觉
【平时嘴上最爱说的话是哪句】、许嵩
【喜欢的电影】:155cm [成长中]
〖体重〗:鬼
【喜欢的饮料】红茶
【喜欢吃的饭】鱼香盖浇饭
【平时休息时喜欢做什么】:语文
【喜欢的季节】:春天
【讨厌的季节】:冬天
【喜欢的动物】:36kg [成长中]
〖星座〗:处女座
〖长处〗:很多
【喜欢的歌曲】:很多
【喜欢的书籍】:斗罗大陆(做梦都想去)
【害怕的东西】:喜欢和爱护小动物
〖爱好〗〖姓名〗:数码宝贝、斗罗大陆
【喜欢的地方】、电玩
〖民族〗:天蓝
【喜欢的科目】:数学
【讨厌的科目】:老虎、兔子
【喜欢的历史人物】:赵云
【想去的国家】
未来◆王子 | 发布于2012-04-22
评论
左虎 六年级 12岁,重庆的!只能说这么多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