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RAP啊

Chris Parnell: We're sitting here today with film star Natalie Portman. Natalie Portman: Hello. Parnell: So, Natalie, what's the day in life of Natalie Portman like? Portman: Do you really want to know? Parnell: Please, tell us. ... 展开
春天叶儿红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2-08 最佳答案
访谈节目rap致翻译由于粗口词都没给全些句翻译

克莉斯·帕耐尔:今电影明星纳塔莉·珀特曼
纳塔莉·珀特曼: .
帕耐尔: 纳塔莉
珀特曼: 想知道?
帕耐尔: 拜托告诉我

I don't sleep mother f***er
off that yak and that bourbon
doin' 120 gettin high while I'm swervin
赛思·梅尔斯:××× 纳塔莉真疯狂

Yo shut the f*** up and suck my d**k
I'm bustin dudes mouths like gushers mother f***er
roll up on NBC and smack the s**t out Jeff Zucker

Guys: 想干纳塔莉
Portman: 喝酒打架!
Guys: 需要
Guys:整夜×××!

Don't test me when i'm crazy off that airplane glue
put my foot down your throat
till you s**t in my shoe
leave you screaming
pay for my dry cleaning
f*** you man
尖叫着叫我名字

帕耐尔: 抱歉纳塔莉, 能容忍酒驾车相信?
珀特曼: 我未说角色模范.
帕耐尔: 些崇拜呢? 想跟?

崇拜我吸我×××
It's portman mother f***er
drink till i'm sick
slit your throat
and poor nitrous down the hole
watch you laugh and cry
while I laugh you die
and all the Jews
you know I'm talkin to you

Guys: 我纳塔莉

想×××!
P代表帕特曼
P is for p***y
别推我要kill your f**in dog for fun

帕耐尔: 纳塔莉我吃惊. 哈佛毕业.
珀特曼: 关于我事情
帕耐尔: 真说?

哈佛念书
我每都吸烟
考试都作弊
and snorted all the yay
I gotta def posse
and you gotta buncha 纨绔
面坐×××

Andy Samberg: 纳塔莉坏×××
×××穿进吸毒我总能干燥干净
我敢说×××真

帕耐尔: . 纳塔莉, 问题,
莱坞任何男星吻, 想要谁

(珀特曼帕耐尔顶)
珀特曼: 要再问问题

!

于雨的老婆

采纳率:29% 擅长: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靠靠!太难吧?!
breeze414 | 发布于2007-02-08
评论
克里斯Parnell:我们坐在这里影星波特曼Natalie. 波特曼Natalie:你好. Parnell:那么,Natalie什么当天波特曼Natalie生活怎样? 波特曼:你真想知道吗? Parnell:请告诉我们. 我不睡觉,妈妈过儿***六牦牛和波旁王朝doin'120抓住高长Seth虽然我swervin罗斯克: 丁**氮Natalie你疯狂小鸡哟封住了六***四**钾和吸吮我嘴巴像我bustin美女 险情六***妈妈和丹儿卷起来的攻坚战收盘**笔出杰夫还说佬: 你想要波特曼Natalie:酒后打! 男士:你需要Natalie佬:六***彻夜! 不要考验我,当我疯狂过胶机,你把我受不了直到你的喉咙在**笔 我离开你的鞋,我付干洗大喊六男子***你是我的名字,他的screamin'Parnell: 对不起Natalie,但我们相信你纵容驾驶而沉醉? 波特曼: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一个榜样. Parnell:小孩子看什么呀? 你有一个信息呢? 所有的孩子lookin我想我可以吸吮钾丁**的母亲波特曼儿喝六至***我生病缝 你喉咙贫氮矿工哭,我看你笑一笑呀,你都 你知道我是犹太人talkin你佬:我想我们爱你Natalie六***你! 波特曼磷是磷是磷肽Y***杀我陪你骂狗玩Parnell所以不要逼我: 那么,Natalie我吃惊. 这一切从哈佛毕业. 波特曼:有很多你可能不知道我. Parnell:真的吗? 例如? 当我在哈佛我烟杂草每天我都被骗了每个试验和鼻我Yay Gotta降纤警卫和你Gottabuncha美女我对你的脸坐下休息收盘**笔安达samberg: 你是一个坏@Natalie元八元二***(八公升阎**)和我一直对你付出我干洁净收盘时**笔 涂贵好鞋至于吸毒我可以保证,我的丁**镜片害怕 你少女Parnell:奥克拉荷马-Doke. Natalie,最后一个问题,如果你能偷smooch任何一个家伙在好莱坞 谁会--(波特曼主持了休息Parnell头)波特曼:没有什么问题了!
展开
chensi40 | 发布于2007-02-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