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remiere Pro怎么剪切

Adobe Premiere Pro怎么剪切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8 最佳答案
在你要剪切的素材上点击右键,选剪切就行了!

其他回答

- 0 - 不管哪个版本的PR 剪切的快捷键都是C 字母C 按C然后你要剪什么 把那个剪刀放过去就是了
蒋小翼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在英文输入法状态下点击字母c键,然后想在哪里下剪刀就点素材的哪个地方就可以了,下完剪刀后想删掉某段素材就右键“波纹删除”或者是直接删除就可以了。
yzloveksw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