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photoshop cs5时候,打开安装程序出现:“安装程序无法初始化请下载Adobe Support Advisor ” 10

各位朋友我安装photoshop cs5时候,打开安装程序出现:“安装程序无法初始化请下载Adobe Support Advisor ”,然后我下载那个advisor搞了半天还是不行到底咋回事啊?能不能用你的经验帮我一下啊?谢谢啦!
不是指破解版。。。舍友跟我一样的Vista安装没有任何问题,然后使用注册机得到序列号那种的我是想安装那种官方简体版。我只是想知道原因是怎么回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22 10:00:28 最佳答案
你先把你的电脑重新起动看看,选择试用30天的装,装好PhotoshopCS5之后先不要打开软件,你可以去网上下一个amlib.dll文件,把CS5目录里的文件替换了就可以了。
第一次先试试这几个激活码:1325-1558-5864-4422-1094-1126
1325-1958-5864-4422-1094-1178
1330-1927-7762-6383-0202-0414

参考资料:

fuyufeigo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tml
去这里下载adobe软件清除工具。全部删除后就可以了。亲测可行.com/support/contact/cscleanertoolhttp://www.adobe
JJ工作室123 | 发布于2012-10-25
评论

给你个破解版的CC,目前最高版本

卡卡游戏中 | 发布于2014-10-27
评论
你的问题解决了没有?要是解决了你是怎么解决的,能交流一下不
逍遥哈哈哈哈 | 发布于2012-11-12
评论
重新下载CS5破解版
柏丁工作室 | 发布于2010-11-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