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得了水豆去医院医生开了药,但我回来一看药的说明都没有和水豆有关. 大家帮我来一下这个药方有没有问题

小孩得了水豆去医院医生开了药,但我回来一看药的说明都没有和水豆有关.
大家帮我来一下这个药方有没有问题
金菌灵胶囊两盒.-------泛昔洛韦(丽珠风)12片------(尤靖安)重组人干扰素外用凝胶2支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8 最佳答案
像水痘一个泛昔洛韦(阿昔洛韦就可以)配合维生素C就得了,还干扰素,全身性的疾病外用有何用

其他回答

丽—塔?.佉豆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