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通宽带 无线路由器 10

天装了铁通2M宽带。用有线连接时可以上网,但是用无线是却不能上,直接用XP的虚拟拨号上网。这是为什么?。我的铁通是没有猫的,用TP-LINK TL-WR340G+路由器连接两台笔记本
?可是办宽带得时候就没有给我猫啊!难道要去买一个?? 无线参数应该是设置好了的,因为我两个本子都是可以找到无线网络的,可是我的无线路由器就是不能自动拨号上去?郁闷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8 最佳答案
要到
192,
要记得开启无线功能.168.1
里设置,跟着向导做,选择上网方式
pppoe
填上你的用户名密码.1,一定要设置密码
以后就不用拨号了

郭达庆 | 电子商务运营顾问 向TA咨询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个原因、没有设置好无线参数,一。二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bunidewode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