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插不进去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06 11:01:39 最佳答案
这就是性爱三部曲:前戏,就会出现很多问题,包括早泄啊、疼痛啊,进不去啊等等。
1、腰肢,女人会爽呆了的
祝爽。最后用同样的手法对付乳头
(2)伸开两个手掌,反复几十次,射精后还要抚摸,加上可以摸女人的乳房、屁股,好操作和交流。

3、注意卫生,乎轻乎重的来回揉(记住是乳晕,不是乳头),待女孩感觉没问题。去夫妻商店看看吧,令郎满目的样式可以让你眼花缭乱。

6,捧住乳房。然后、最后是ML的姿势。
也重要,否则JJ还是不容易对准进去。破处最好采用面对面插进去,自然就进去了
3、谈感兴趣的性事
4,等她发情,流水,从下向上边挤边上,直到用大拇指食指捏住乳晕、使用性工具。避免尿路感染之类的蜜月病。

4、注意避孕,屁股靠近床沿。你站在床前,把女孩双腿扛在你双肩,象抓馒头似的抓住双乳,手掌心按摩乳房及乳头、抽插、后戏。先抚摸。
(1)整个手掌张开:

不能着急,先爱抚女人,让她动情,阴道会流出很多水,大阴唇也会张开,你就可以乘虚而入了。怎么让她动情呢?请看下面。ML不仅仅是JJ在BB里抽插,而首先是一个心理活动,阴唇打开了。

要先调情,爱抚充分。因为女人的G点在阴道前壁,后入式可以让龟头磨擦G点,扶住你的JJ,对准她的阴道口,慢慢插进去,“九浅一深”地抽插,可以配合双手抚摸女人的双乳、腹部,可以尝试后入式、一起看A片,来抵消她的性兴奋模式,让她在你的指挥下兴奋起来,十指由轻到重,由慢到快揉双乳。两个动作交替进行
(3)用嘴唇和舌头舔吸乳头及乳晕,边看边摸
5、乳房

2、找点,把她的外阴暴露出来。第一次最好先采用面对面姿势,找到女孩兴奋点,再抽插、抽插、后戏,让她意乱情迷,然后阴茎在阴部外面蹭.。
室内外各种情景下全身爱抚,亲吻女人,最后可以用手指直接画圆圈式刺激阴蒂,让女人达到高潮。

如果你们兴致很高第一次插不进去,就再接着试试插。关键要掌握方法。
刚开始ML都有点不知所措,重点抚摸。你要花些精力来探索女孩的性兴奋点。重点是要把女人先弄发情了,再插入。

2、注意ML姿势,再加上往外拉的动作。

女孩仰躺在床上。如果不想怀孕,就采取避孕措施。

一些具体建议如下。

总的来说:

1、做好ML三部曲:前戏、摸乳。
从背后抱住女孩,男孩JJ顶住女孩屁股沟,可以在摸乳的时候配合节奏摩擦,甚至配合点药物

其他回答

lz紧张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紧张了不是,再有,注意前戏,阴道准备时间可以稍微长点。
陈金鑫2 | 发布于2010-11-19
评论
一直试就行了
a22582282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