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首歌,everybody in the club put put your hands up

有首歌,不知道是高潮部分还是开头,everybody in the club put put your hands up这句话重复了几遍,DJ类似的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4条回答

IMFAO(歌手) - 《party rock anthem》歌名。
JLS(歌手) - 《Everybody In Love》歌名。应该是二者之一,我估计你把开始的歌词Everybody In Love go on puts your hands up 听成了everybody in the club put your hands up
——————————————
淋漓霖霖 | 发布于2013-12-20 14:42
评论
JLS - Everybody In Love
Hands Up - 2PM
490456718琦 | 发布于2013-12-20 14:00
评论
应该是韩国组合bigbang的put your hands up
背叛你的虚伪 | 发布于2013-12-20 15:06
评论
dj got us fallin' in love 亚瑟小子的,望采纳~
骊歌一叠168 | 发布于2013-12-20 13: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