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一声除旧 春联万户更新的意思

可爱小卡伊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1-19 最佳答案
爆竹一声除旧 春联万户更新

六字春联
一般七字

爆竹一声除旧岁 春联万户迎新年

鞭炮声中,我们送走了过去的一年
家家户户都贴上春联来迎接新的一年

====供楼主参考

russelwei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英语牛人团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爆竹一声除旧 春联万户更新

六字春联
一般七字

爆竹一声除旧岁 春联万户迎新年

鞭炮声中,我们送走了过去的一年
家家户户都贴上春联来迎接新的一年

====供楼主参考
WWT17号 | 发布于2013-02-20
评论
爆竹一声除旧岁 春联万户迎新年

鞭炮声中,我们送走了过去的一年
家家户户都贴上春联来迎接新的一年
仁爱400823823 | 发布于2013-02-22
评论
春联
常见的春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24
评论
春风送福 喜气临门
春回大地 日暖人间
门门喜气 户户春风
大地春光好 长天晓日红
岁岁皆如意 年年尽平安
江山千古秀 社稷万年春
腊尽千门暖 春归万物苏
一年春作首 百事国为先
江山万里如画 神州四时皆春
冬去山明水秀 春来鸟语花香
户户金花报喜 家家紫燕迎春
华夏年年腾骏业 新春岁岁展宏图
春入春天春不老 福临福地福无疆
春风送春处处春色美 喜鹊报喜家家喜事多
华夏龙兴 阳春燕舞
人有鲲鹏志 国呈龙虎姿
凤来春正好 龙起日初长
国远国兴凭国策 龙飞龙跃靠龙人
喜庆花红送玉兔 吉祥爆竹接金龙
十亿神州春日起 千秋华夏巨龙飞
美酒千樽欢送玉兔归山 赞歌万首喜迎金龙出海
南疆雨北国风风调雨顺 东海龙西山凤凤舞龙飞
玉兔归时深慕人间春色美 金龙起处喜看华夏蓝图新
龙年龙裔看龙腾龙飞天上 春年春风送春到春满人间
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三阳开泰 四喜临门
一门五福 三多九如
物华天宝 人杰地灵
风调雨顺 人寿年丰
祖国山河好 人民岁月新
东风吹柳绿 春雨润花红
同心兴大业 携手振中华
人勤春来早 家和喜事多
万家腾笑语 四海庆新春
祖国山明水秀 中华人杰地灵
春风春雨春色 新年新岁新景
田园风光绝好 农家岁月更新
一夜连双岁岁岁如意 五更分二年年年称心
日丽风和绣出河山似锦 年丰物阜迎来大地皆春
人增寿算 天转阳和
好时代好风光处处有好人好事 新社会新气象天天谱新曲新歌
上上下下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添一岁 家家户户说说笑笑欢欢喜喜同过新年
处处红花红处处 重重绿树绿重重
风送花香红满地 地满红香花送风
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 中国出人才人出国中
庚日多晴游子乐 辰星常曜太平年
春回大地百花争艳 日暖神州万物生辉
雷鸣龙起蛰 泥暖燕含春
顺雨调风龙气象 锦山绣水凤文章
龙腾碧海赞海阔 舞蓝天领天高
展开
sr0308 | 发布于2010-11-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