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有几个市,几个县,几个镇,几个区, 5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3-30 最佳答案

盐城有2市5县3区,分别是:

大丰市 、东台市、建湖县、射阳县、阜宁县、滨海县、响水县、亭湖区、盐都区、盐城开发区

盐城,隶属于江苏省。地处中国东部沿海,江苏省中北部,长江三角洲北翼。是江苏省面积最大的地级市,市域面积1.7万平方公里。其中市辖区面积1779平方公里,人口721.06万人。盐城东临黄海,南与南通接壤,西南与扬州、泰州为邻,西北与淮安相连,北隔灌河和连云港市相望。全市地势平坦,河渠纵横,物产富饶,素有“鱼米之乡”的美称。盐城是丹顶鹤的家园、麋鹿的故乡,在沿海滩涂上建有麋鹿和丹顶鹤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誉为“东方湿地之都”。盐城是淮剧主要的发源地。盐城是江苏沿海地区新兴的工商业城市,也是长江三角洲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

参考资料

互动百科.互动百科[引用时间2017-12-23]

cn#BuLfBVauBp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盐城有2市5县3区,分别是 1、亭湖区 2、盐都区 3、盐城开发区 1、大丰市 2、东台市 1、建湖县 2、射阳县 3、阜宁县 4、滨海县 5、响水县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宝宝0zS | 发布于2014-04-24
评论
盐城有三个区:亭湖区、盐都区、大丰区
一个地级市:东台市
五个县:建湖县、射阳县、阜宁县、滨海县、响水县

镇的话就不列举了 有一百多个
会飞的鱼AA789 | 发布于2017-11-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