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有几个市,几个县,几个镇,几个区,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4:10:02 最佳答案
大丰市 2盐城有2市5县3区,分别是  1、亭湖区 2、东台市  1、建湖县 2、射阳县  3、盐都区 3、盐城开发区 1

宝宝0zS

采纳率:5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建湖县:亭湖区、大丰区
一个地级市:东台市
五个县、阜宁县盐城有三个区、盐都区、射阳县、滨海县
会飞的鱼AA789 | 发布于2017-11-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