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不安如何化解 40

因为一些交往焦虑和不安(可能因为感情问题)导致现在有些泛化,见到人就会感觉不自然,眼睛不停地回避,而且现在这种无奈的反应感觉有种被别人嘲笑的感觉(但未曾证实,因为不敢去证实),请问这种不安是我自己想的吗?如何去面对这种感觉?求好人指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8 最佳答案


既然你能分得清楚这是因为某件感情问题导致的泛化,你要相信自己会被他人接受和喜爱,只要发现你又有这种反

映就用理智提醒自己,这是不必要的,你没有任何地方会使人嘲笑是不是这件事让你自信心受到打击呢

其他回答

您这种情况需要用行为疗法中的系统脱敏或满贯疗法,仅利用网络回答不可能解决问题,要求您实际的操作才行。找个心理医生,他和你一起解决。
渔翁醉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很简单的问题 不要想得太复杂了朋友。

你见到人就会觉得不自然,眼睛不停回避.?

这只是你心理因素造成的 可以肯定。

如何化解? 首先告诉你这不是病 不能通过药物来治疗。因为你没躯体症状。
如你想 自己能像一个正常人去和人很自然的交流,交往。
那么就必须靠你自己了朋友.这只是你的一个心理障碍,如你能接纳它 并且向他发出挑战。那么就能化解。

假如你下次 出现回避眼神的这种现象. 你就去坚持不回避。记住要坚持。
久而久之 习惯之后. 你就正常了!
别把这视为是病态。
qeadzc1qwe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请问是情感挫折吗?不安其实多半来自己乱想,你必须面对这事情,须知他们不是在嘲笑你,他们是因你不自然的表现,所以会有窃窃私语,你要大胆尝试看他人眼睛,别紧钉他人的眼睛看(不礼貌),表现自然,没人会注意你,可以跑步到流汗,体育活动,让压力去掉,且要自信,希望能够帮助你!
神的名誉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相信自己,优秀到底。是你自己想太多了,我也有过这样的现象,看到别要在笑,好像是在笑自己一样,那种不安那种不快,只能自己能解,什么都好,不要想太多,最重要的是坦然面对,没有什么大不了,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放开自己接受别人,认同别人就是承认自己。记住,点头,微笑。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顺其自然,不要想太多,找回自己,找回自信,相信党就是相信我,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dogissky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不安和自卑都是很正常的心理现象。阁下会提出问题证明自己发现了变化,也正在面对问题。

在感情方面会造成不安,或许是因为对方在你心里重要,而不确定对方是否一样。或对方在你眼里比较突出而扩大了原有的自卑心。
这些都造成压力,导致更不安的现象。
找时间轻松一下,放松听听音乐、散散步或者别的兴趣。再确定一下自己的感情关系即可。无须担心。

祝福安康
willer7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